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古云彩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30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公众信息网

  1月29日,古云彩副区长深入格里坪镇庄上村、清香坪街道杨家坪社区、蓝湖社区等,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中,古云彩分别与胡发兵、卢纪华、倪宗安、杨文科等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最后,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古云彩强调:镇(街道)、村(社区)要进一步关心照顾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级相关部门、镇(街道)、村(社区)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更好的为人民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