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开展统一战线走基层迎新春活动

时间:2019-02-01 来源:钛度新闻

W020190130644002084588.jpg

  记者 吴晓龙 摄

  1月30日,西区区委统战部组织民革西区支部、民盟西区总支、民进西区总支、农工党西区总支、致公党西区支部、九三学社西区支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西区联谊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西区分会,在河门口街道集中开展“西区统一战线走基层·南街社区行”活动,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迎新春氛围。

  “我们活动的主题是‘同心聚合力 携手迎新春’。”西区区委统战部负责人说,就是为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为民服务的作用,共同搭建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当天上午,在河门口街道南街社区习风园广场,大红灯笼高高挂,锣鼓喧天腰鼓鸣,居民们载歌载舞,一派喜庆景象。西区各民主党派、知联部、新联会成员经过精心的策划组织,与近700名居民群众一道,共同参与我心飞翔、步步为营、你来比划我来猜、易拉罐积木、海狮顶球、比比谁的眼力好、海底捞月、空中套物等游乐项目,赠送居民迎春小礼物。同时,义务为居民们现场书写春联,并提供相关政策、法律、卫生健康等方面的咨询和解答。居民们无不开心而归。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