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政务服务更便民

时间:2019-05-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我们政务服务大厅现在引入了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缴业务,群众办事会更加便捷。”日前,西区政务服务大厅,社保费和非税收入专窗亮相,西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说,这标志着西区政务服务速度再提升。

  今年以来,西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要求。区行政审批局在开展“亲历体验,为民服务”活动中,针对辖区群众反映的社保参保和申报 缴费多头跑路问题,积极争取人社、医保、税务等单位的支持,在政务服务大厅增设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专窗,统筹开展城乡居民医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非税 收入征收工作,一站办结群众参保和申报缴费事宜,为广大缴费群众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

  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称,社保费和非税收入专窗设备已于5月1日正式开展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缴业务。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