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狠抓难点重点问题 西区督查迎国卫复审工作

时间:2019-08-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日前,西区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带领区卫健局、区文广旅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分别就迎接国卫复审工作的难点、重点问题开展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歌厅、网吧等娱乐场所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进行了仔细全面的检查,现场查看了企业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悬挂在显著位置、是否超范围经营、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情况、是否设置烟灰缸、是否有吸烟现象等情况,督查人员就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针对辖区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问题进行督查整治。执法队员采取告诫在先、教育为主等方式,对格里坪农贸市场、攀钢清香坪家属区农贸市场周边的店外占 道经营、乱堆乱放、摆摊设点人员进行集中宣传教育,配合区级相关职能部门对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违章现象进行及时纠正,并安排巡回监管。尤其是对格里坪邮 局便民点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市容秩序的行为进行了整治,下发整改通知书,加强监管。截至目前,清理占道经营82处,劝阻店外经营48次、清理流动摊贩61 处,农贸市场周边经营秩序进一步得到了规范。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