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文广旅局排查文旅市场涉“黄、赌、毒”及行业乱象线索

时间:2019-09-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日前,西区文广旅局组织人员对辖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开展了涉“黄、赌、毒”及行业乱点乱象线索排查,全面落实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任务。

  该局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要求为重点,周密细致地安排部署。执法人员深入现场,采取明查和暗访、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文化市场和涉 旅经营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检查辖区网吧、娱乐场所、景区景点、星级宾馆等经营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现象,并做好排查记录。同时对每个经营户进行扫黑除 恶宣传,并详细询问经营业主,是否有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煽动闹事等情况,是否有收“保护费”“看管费”“进场费”等情况,是否有破坏正常经营秩序的“行 霸”等黑恶势力,是否有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情况,是否有其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及其“保护伞”等情况。

  目前,执法人员共排查网吧、歌舞娱乐、涉旅等经营单位79家次;经严格、细致摸排调查,未发现辖区文化旅游场所存在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及行业乱点乱象,在主动预防和震慑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张世林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