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区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时间:2019-11-04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西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区委常委班子集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西区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对区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情况作了报告,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其他常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主动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条对照党章党规相关规定,紧扣中央“18个是否”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思想认识深刻到位,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剖析根源触及灵魂,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人指出,西区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准备充分、主题把握准确、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为下一步工作打好了良好基础。同时要求,要处理好个性与共性的关系,班子成员普遍存在的问题要纳入班子问题,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班子查摆的问题;要对突出问题再分析、再梳理,认真查摆履行“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切实加以整改;要注重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并形成长效机制。

  西区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修身立业的必修课,筑牢信仰“基线”,规范行为“界限”,明确制度“红线”,提升政治境界,增强政治定力。要迅速细化措施,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主动认领,逐条逐项细化措施,即知即改,持续整改,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推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作出表率,示范推进全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和区委“一二三四五”总体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同推动分管领域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扎实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