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主题教育从严从实强督导

时间:2019-11-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11月22日,记者从西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西区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切实履职尽责,从严从实督查指导,动真碰硬求实效,推动全区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

   西区区委各巡回指导组积极参加主题教育专题培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督查指导任务细化为传达上级精神、参 与重要会议、了解工作进展、发现问题不足、总结经验亮点、督促整改落实等6个方面的职责,明确督查指导方式和重点;制定有操作性、针对性的工作方案,督促 联系单位在规定时间启动并推动主题教育开展。聚焦主题主线,督查指导联系单位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任 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助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梳理问题清单,研究提出破解难题的真招、实招、硬招。

   坚持动真碰硬,各巡回指导组沉下去全程参与督查指导,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指导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单 位和个人当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力、进展缓慢、应付了事的,坚持重来,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倚、落地落实。各巡回指导组根据全区61家单位的实际 情况,区别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加强分类指导,防止“一刀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