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坚守 14天!西区税务局用行动守护群众安全

时间:2020-02-14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张荣裴 报道)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西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不间断守护封闭楼栋人员的安全。

   高度重视,组织到位。2月2日,在接到区政府办关于值守楼栋的紧急通知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向立泉立即奔赴玉泉街道巴关河社区,与相关负责人对接隔离楼栋值守工作。该楼栋共有102人居家隔离观察,观察时间直至2020年2月15日。根据基本情况,区局迅速安排部署,确定每班由五人分点值守、实行“三班倒”工作制,明确楼栋值班人员需做好楼栋日常管理、确保楼栋不进出人员、做好宣传解释、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等工作。工作期间,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及保密规 定。

  注重安全,保障到位。区局与区委区政府对接,协调口罩、帐篷、酒精、饮用水等必备物资。区局办公室制作值班注意事项及卫生注意事项,通过张贴在楼栋值守处,并在微信群内多次发布温馨提示等,确保大家安全。

   全员参与,落实到位。“坚决执行这次值班任务,坚决打赢这场战争!”这是得知此次值守任务后,微信群里响起的呼声。区局全员参与此次值守工作,其中,有放弃陪护假的奶爸,有身兼数职的税收咨询员。在保障税收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他们化身宣传员,宣传疫情防控常识、稳定居民情绪;化身安全员,构筑严密防 线,值守量温,劝阻走访;化身生活员,清运楼道生活垃圾,传递生活物资,保证此次值守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