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暖心!西区婚姻登记处劝和一对离婚夫妻获赠锦旗

时间:2020-07-0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送锦旗.jpg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日前,一位姓王的女士来到西区婚姻登记处服务大厅,把一面写着“敬业正直无愧标兵,优质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张琼手中,并连声感谢:“没有你那天的调解,就没有我们家今天的和睦生活。”

  原来送锦旗的王女士和爱人结婚12年,感情一直不错。但在2019年10月的一天,王女士的丈夫酒后与王女士发生口角,因沟通方式不妥,导致双方矛盾激化。冲动之下,两人直接来到婚姻登记处申请办理离婚。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张琼见双方情绪激动,就将两位请到婚姻家庭辅导室,通过聊天了解了基本情况,然后分别与当事人进行沟通,排解双方不满,帮助他们意识到离婚将会给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其回忆牵手12年来的幸福时光,教育两人珍惜与呵护婚姻,要懂得经营感情。经过2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王女士夫妻双方终于决定给彼此一个机会。回去后,夫妻俩互谅、互解,相互积极沟通,互相关心,感情更胜当初。

  面对当事人送来的锦旗,张琼说,这是荣誉,更是使命和责任。“我们以后会坚持用爱心呵护婚姻,让更多的夫妻减少非理性离婚的冲动,维护婚姻家庭的和谐幸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