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专项检查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

时间:2020-09-0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 文/图)随着秋季开学,西区在强化校园内食品安全监管的同时,于8月31日至9月3日,由玉泉市场监督管理所和河门口市场监督管理所分别牵头,对辖区校园周边小食杂店、小餐饮店以及小摊贩进行了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检查整治,以确保广大师生校内吃得安全,校外食得放心,做到监管全覆盖,监管无空白。

  专项检查主要从经营者主体资格是否合法合规、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过期未办、是否存在销售过期食品(五毛食品)、是否规范索证索票、经营环境是否卫生干净、原料采购渠道是否合法、餐饮具是否严格清洗消毒等方面开展。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查小食杂店、小餐饮店以及小摊贩59家。检查中发现1家小餐饮店环境卫生不整洁;1家小食杂店进货票据部分缺失,登记不规范。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对1家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小摊贩进行了劝离,要求规范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执法人员表示,将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确保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