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顺应新发展着力抓实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时间:2020-10-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高层次人才见面会.jpg

  非钒钛度讯(高小雅 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温继燕)“攀枝花市西区正快速转型升级,发展环境优,人才政策好,有许多可以施展自己才能和抱负的机会。”“相比基本实现高度城市化、人才需求已趋于饱和的发达地区,中西部地区人才成长空间和潜力更大。”“西区产业结构不断调整,将会带来更多的机遇,在变化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把青春挥洒在这片土地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10月26日,西区举办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见面会,毕业于英国、法国、马来西亚高校的留学生们表达了对西区的认识。当天,西区迎来了今年上半年考核招聘的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15人,其中海外留学高层次人才3人。

  近年来,西区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并将人才工作纳入服务两城建设及全面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局中谋划。做实“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利用自身优势,探索出一条与当地特色产业相结合的引才之路,摸排辖区人才需求,在攀西人才网、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各高校招聘平台发布攀枝花市西区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公告,采取院校推荐,网上报名与赴高校现场考核的方式灵活引才,建设一支与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的人才队伍。

  认真落实《攀枝花人才新政七条》,西区对高层次人才予以安家补助、租房补贴、公寓入住、激励津贴、配偶随调、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政策扶持,从而留住人才,稳定队伍。今年已及时兑现2019年度28名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待遇65.04万元。

  西区注重搭好平台,在重要岗位、吃劲岗位、艰苦岗位上锻炼引进人才。采取“一对一”“导师结对”等方式,为各类人才“引路子、压担子、搭梯子”,敢于对引进人才委以重任,在一定范围内放手放权培养其独立承担相关工作的能力。同时,通过公开遴选、轮训进修、集中培训、赴外交流等方式,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在磨砺中成长。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