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部门协作构建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时间:2021-09-1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调查猪肉质量.jpg

  非钒钛度讯(黄世贤 记者 周越)9月7日,西区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以下简称西区消委会)联合成员单位,妥善解决了一起关于猪肉质量的投诉案,维护了消费者的正当权益。西区消委会有关负责人说,自今年7月换届以来,西区消委会充分发挥成员单位专业优势,加强部门联动协作,把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急消费者之所急,帮消费者之所需,解消费者之所难,深入构建西区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当天,家住蓝湖国际小区的余女士到西区消委会进行投诉,反映自己9月6日下午在西区瑞云农贸市场购买的猪肉皮厚并有异味,怀疑是老母猪肉。接到投诉后,西区消委会立即联合主管全区肉制品检疫的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的农业执法大队,以及清香坪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被投诉商家进行检查调解。经农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现场调查确认,余女士所购买的猪肉并非老母猪肉,而是由于天气太热,买了从早上搁置到下午的已不新鲜的猪肉。经调解,该店就猪肉的质量问题对消费者进行了理赔。

  据介绍,7月至今,西区消委会共接到“12315”投诉举报71件,接待来访咨询145人次,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4万多元。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