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圆满完成民生计量检定

时间:2021-09-1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9月14日,记者从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期两个月的2021年度民生计量检定工作日前圆满完成。

  提高各集贸市场、医疗机构计量器具在册登记率、受检率、合格率,保障民生计量器具量值准确,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这是一项民生工程。西区市场监管局于7月开始邀请检测机构,对辖区内9家集贸市场贸易在用计量器具开展免费检定,共计检定581台件。该局有关负责人称,此项工作的开展,有力推动了各集贸市场经营者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台账,并对可能存在的涉及计量严重违法行为线索、涉黑恶势力线索进行了摸排。

  同时,西区市场监管局对格里坪镇卫生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在用血细胞分析仪、血压计、氧压表、心电监护仪、压力表等医疗计量器具共计116台套进行了检定和检测,提升了社区医疗机构的检测准确性,确保医疗器具管理有制度、计量有保障。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