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杨家坪社区:居民有难党员相帮

时间:2021-11-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孙书记,我来捐点钱,虽然少,但还是要尽一份力。希望赵朝利的儿子能战胜病魔,恢复健康。”11月24日,西区清香坪街道杨家坪社区的老党员杨启兴来到社区,将100元交给社区党委书记孙雯晴。

  原来,杨家坪社区清秀苑党支部的党员赵朝利几年前下岗失业;今年10月23日,他27岁的儿子赵刚骑车送外卖的途中不幸遇车祸,身受重伤,生命垂危。治疗费用对于赵朝利的家庭来说负担极重,需要长期治疗更让这个家庭陷入困境。

  得知此事后,杨家坪社区党委经走访调查后研究决定,于11月15日向社区全体党员发出“今天你帮我,明天我帮你”的爱心捐款倡议。社区党员通过社区微信群、党员微信群、现场募捐等方式积极捐款献爱心。大家认为这个活动好,纷纷鼓励赵朝利一家人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一起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到目前,社区已为赵朝利一家收到捐款8000多元。

  “我们还将帮助赵朝利家申报困难救助,争取更多的支持,努力让他家摆脱困境。”孙雯晴说,社区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辖区低保户、残疾人、失能老人等困难群众更好地享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