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大宝鼎街道:社区与公安联动上门为精神病人办证

时间:2022-05-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民警为荆某某办证


  非钒钛度讯(周杰 记者 周越 文/图)日前,西区大宝鼎街道沿江社区的干部会同辖区派出所的社区民警、西区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民警,主动去市三医院为辖区居民精神病患者荆某某办理了二代居民身份证,荆某某的家属非常感谢。

  近年来,大宝鼎街道深化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放在首位,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沿江社区的精神病患者荆某某因入院治疗的时间在申领二代居民身份证前,且长期在医院进行封闭性治疗,至今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导致社区无法顺利落实国家各项帮扶政策。

  针对荆某某现状,在遵守疫情期间医院管理制度前提下,沿江社区会同辖区派出所的社区民警、西区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民警,到市三医院为荆某某办理了二代居民身份证。下一步,社区将给荆某某落实各项帮扶政策。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