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集中清理“僵尸车”

时间:2022-05-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吴雨儒 记者 周越文/图)“到蓝湖小区清理一下吧。”“大水井315栋楼下有一辆。”“来河石坝清理一下。”连日来,西区“僵尸车”集中治理开展得如火如荼,在西区微信公众号上一条治理“僵尸车”的视频下,辖区居民纷纷主动提供“线索”。

  交警大队开展“僵尸车”集中治理。


  据西区精神文明办负责人宋小青介绍,为深入推进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西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近段时间针对城区存在的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影响城区环境的“僵尸”车辆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对核实后找到车主的,限期挪移车辆;对逾期未年检,已过法定强制报废年限的车辆,进行了拖移。

  “针对辖区居民反馈的信息,我们已收到并做好记录。因拖车只有一辆,接下来将陆续对辖区内长期无人维护使用的车辆进行清理,还大家一个和谐文明有序的公共交通环境。”西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雪峰说,截至目前,已清理整治辖区内此类小型客车5辆、摩托车及电瓶车12辆。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