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

时间:2022-08-1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邱嫣然)8月13日下午,西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以及8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迅速抓好学习宣传,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抓细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区建设,打开工作新局面、谱写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王晓晖来攀调研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要调研,充分体现了王晓晖书记和省委对攀枝花工作的高度重视、支持信任,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王晓晖书记来攀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党委(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等方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分层分类开展好宣讲团宣讲、主流媒体宣传,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立足于西区实际,结合本部门、本行业、本领域工作,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找准贯彻落实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前瞻性、系统性、整体性思维,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抓细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专注“稳”的定力、增强“进”的信心、保持“拼”的姿态,全力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要扎实抓好“项目攻坚突破年”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用好“三全服务”招牌,加快推进年产10万吨锂电石墨负极材料一体化、攀钢30万吨/年焦油深加工等项目签约落地,加快推动翰通焦化年产100万吨焦化技改及焦炉煤气综合利用年产5万吨轻量化镁基新材料系列产品等项目建设。要认真筹办好重要会议活动。要守牢筑牢安全底线,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为主线,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燃气安全等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对照王晓晖书记调研指示精神,逐字逐句研读,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责任限时化”要求,狠抓执行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