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

时间:2022-10-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执法人员在检查.jpg

  执法人员检查后厨卫生情况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 文/图)国庆节临近,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河门口市场监管所结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对辖区学校、幼儿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了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有效预防食源性疾病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在学校、幼儿园前期针对管理制度、人员管理、原料控制、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河门口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重点对学校、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堂环境卫生情况、原材料的采购储存情况、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全面检查。同时,对校园周边小便利店、小摊贩等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销售食品是否过期变质、原材料采购是否正规合法等方面开展了检查。

  此次检查出动人员20人次,共检查了1所学校食堂、2所幼儿园食堂、3家便利店及多个小摊贩,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三防”设施损坏、更换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未出任命文件、食品调料存放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