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玉泉街道:“家宴”喜乐特扶家庭

时间:2023-02-0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杨艳 记者 周越 文/图)2月2日,西区玉泉街道联合西区计生协会、动力站社区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组织辖区20户特扶家庭开展了“暖心‘家宴’让爱‘团圆’”主题活动。


  大家一起包饺子。


  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玲琳说,传统佳节元宵节即将到来,又是家人团聚欢庆的好日子。可是有这样一群特殊群体,他们由于独生子女去世变得孤寂敏感,在这样喜庆的节日,这些特扶家庭更显得落寂,尤其需要关心关怀。街道举办这个活动,就是要让他们感受到节日里爱的温暖,更有信心过好日子。 

  活动现场是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志愿者们充当着“子女”陪伴着“母亲”择菜、洗菜、切菜、调馅、包饺子……“父母”们使出浑身解数拿出了属于自己的拿手好菜。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完成了30余个精致美味的佳肴。当饺子端上桌,大家围坐一起,共同举杯,互相道谢和祝福,欢声笑语不断。“我们的生活的确有缺陷,可日子终究是美好的。”吃着甜甜的汤圆,陈女士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努力过好未来的日子。”


  互相祝福。

  动力站社区党委书记李世春表示,社区将持续开展这种富有暖心正能量的公益活动,让爱传递,提升居民们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