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河门口街道:地企携手助困帮扶解民忧

时间:2023-05-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魏诗钰 记者 周越 文/图)“感谢街道和社区,感谢社会好心人,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日前,在得到街道、社区和爱心企业的帮助解决了热水器的问题后,家住西区河门口街道苏铁社区廉租房小区的独居老人任中林开心地说。

  工作人员向爱心企业负责人介绍老人有关情况。

  据了解,任中林今年72岁,每月仅靠不足千元的低保生活,由于年老体弱多病,生活较为困难。近日,苏铁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了解到,任中林老人家中太阳能热水器坏了,平时洗澡很不方便,社区工作人员当即向社区和街道反映。在得知此事后,街道联系了爱心企业四川锦特鑫科技有限公司,希望公司对老人给予帮扶。四川锦特鑫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天下午就购买了价值1460元的太阳能,并上任中林老人家中帮安装好,解决了老人的难题。

  据河门口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街道以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为契机,积极发展慈善事业,筹备设立“雷永·家 共富资金”,大力开展助困、助学、助医,先后为辖区困难群众落实帮扶资金共计2万余元。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