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整改落实创国卫暗访检查反馈问题

时间:2019-02-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吴源洪 徐浩田 记者 梁波)近日,盐边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暗访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通报了国家专家组对盐边创国卫工作的暗访检查意见。据悉,去年11月20日至21日,盐边县接受了省专家组暗访检查,以806分的成绩顺利通过了暗访考核。

  会议指出,盐边县创国卫工作虽然通过了暗访考核,但还存在诸多问题,主要是市容市貌上清扫保洁未能达到要求,农贸市场经营管理仍有一定问题存在,小餐饮、小旅馆等“五小”行业管理不规范,居民小区乱堆放、乱搭建等方面问题。

   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整改,按照部门职能,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对上述问题逐一落实管理责任;要做好相应资料收集整理,迎接4月的国家技术评估考核;要 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全面参与意识;要强化重点治理,针对日常管理中的薄弱环节,重点加强管控;要研究长效机制,成员部门要在创卫 工作过程中,积极探索实践如何实现国家卫生县城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特别是对即将到来的国家技术评估考核,要再排查、再落实,要加强市容环境卫生规划建设、公众场所管理,尤其是“五小”行业 的证照、环境卫生、控烟工作等问题;学校、托幼机构等饮用水质需符合相关标准,要加强传染病的防治工作,注重环境保护、污水处理与水源保护,学校、医疗机 构、社区等方面要加强健康教育。


责任编辑:何泓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