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19-08-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周友贵 王慧玲 记者 梁波)8月20日,盐边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盐边县委书记李春华为融媒体中心授牌。

  盐边县融媒体中心包括指挥中心、新闻编辑室、演播室、制作室、广播电台、编发部等,经过几个月的筹建及试运行,按照“媒体+政务+服务”的功能进行整合优化,丰富完善了“山水盐边”APP功能内容,实现了智能一体化全媒体业务流程。

   新阵地、新起点、新征程。在接下来的工作推进中,盐边县融媒体中心将围绕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基层舆情聚合平台的目标定位,在机构、内 容、渠道、平台、人员、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促进宣传工作更好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更好服务群众生产生活,不断在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 律、传播正能量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责任编辑:何泓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