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人

时间:2020-02-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df81a6ac73201c5e477c7edfd0fa3ec9_s.jpg

为盐边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鲜花。    

  攀枝花日报讯(胡茜 记者 梁波 文/图)“同志,你们辛苦了,这束花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护好自己,注意身体。”2月7日,在盐边县城入口(铁路桥)卡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刚刚检查完车辆,一束鲜花送到了他们面前。

  “收到鲜花,很开心。”卡点民警郭鲜鲜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一直在卡点值班,大家都有点疲惫,看到鲜花,感觉特别温暖,虽然疫情一线值守的任务很重,但有了组织和群众的牵挂,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记者了解到,2月7日前后,盐边县委政法委、县妇联携手盐边县多家农业开发企业、公司,将基地栽种的鲜花送到了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各医院的医务人员手中。仅2月7日当天,盐边县第二人民医院(红格镇医院)、星月谷医学隔离观察点、红格镇政府、盐边县入口(铁路桥)、盐边县人民医院等地共收到400束 6000支鲜花。

  盐边县一家农业开发公司负责人文梅说:“最近一段时间看新闻,了解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不容易。他们为我们无私付出,我却不知道能为他们做什么,便想到将最美的鲜花送到战‘疫’一线,表达对防控工作者的敬意和祝福”。

   盐边县人民医院医生孔德会说:“这不仅仅是一束鲜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因为这是群众对我们医务工作者的信任。群众信任我们,就不能让他们失望。我 们会继续坚守在一线,护佑人民群众健康。”“接到这些爱心人士委托医护人员送进来的花,我觉得很温暖。隔离期结束后,我也要和他们一样为疫情防控献一份绵薄之力。”正在星月谷医学观察点接受隔离观察的群众表示。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