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盐边县公安局加强战“疫”警务保障

时间:2020-02-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何天清 记者 梁波)2月10日,记者从盐边县公安局获悉,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该局警务保障室整合一切资源、动用一切力量,多方联系生产厂家和运营商紧急订购了一批口罩、护目镜、消毒液、手套、测温仪等防护物品,为民警、辅警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针对县局各卡点、所队防护物资短缺的实际困难,警务保障室按照“优先保障实战一线、逐步实现全面覆盖”的原则,在做好全局紧缺物资统计、筹措、配发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内部消毒防范措施,做好办公区域、警用车辆的消毒通风和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外出工作卡点民警、辅警的送餐等工作。

  警务保障室还强化后勤服务,全面提升食堂管理水平,引进面部识别就餐系统,设置食堂监督员,要求所有就餐人员餐前需洗手,确保连续奋战的民警、辅警吃到安全、卫生、美味的饭菜。

  截至目前,盐边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共购置和统一发放84消毒液80公斤、酒精75公斤、测温仪10支、口罩7786个、手套2452双、喷雾器14支、消毒液420瓶、物理抗菌液40瓶、洗手液22瓶,基本保障了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