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41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楚义波 李俊 记者 梁波)2月11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该县陆续组织县属企业将抗疫情、保生产相结合,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全县复工复产企业41户,其中规上工业企业29户,规下工业企业12户。

  2月11日中午,记者在鑫祥化工有限公司看到,职工食堂的厨师做好饭后,将饭送到员工寝室门口,严格执行就餐不聚集。目前,盐边复工复产的企业均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有专人每天对生产区、生活区进行消毒和测量员工体温等,为每个到岗的员工发放口罩,采取分餐制,实现人员不聚集。

  岗位生产安全有序。记者在恒弘球团有限公司的生产厂房内看到,自动化设备正在运行,配料、混合、造球、干燥、焙烧、冷却等各道工序岗位作业人员不断检查设备的运行情况。

  为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确保生产安全有序,盐边县要求复工复产企业利用微信群、QQ群等进行复工培训;企业负责人24小时带班值守,保证及时发现生产运行中的问题并及时处理,全面做好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