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今日壹号岗”志愿服务进家庭

时间:2020-08-1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本报讯(谢恩兰 记者 梁波)8月6日,记者从盐边县行政审批局获悉,该局“今日壹号岗”志愿服务队认真履行“为群众办一件实事”,主动走进群众家里办理政务服务,赢得了群众的真心点赞。

  7月29日下午,盐边县行政审批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接待一起备案登记业务时,70多岁的褚阿姨情绪激动。巡岗的“今日壹号岗”志愿服务队员询问得知,原来老人家要卖房子,但是需要夫妻双方亲自到场签字确认,但老伴在家行动不便无法来签字。针对褚阿姨家的实际情况,县行政审批局与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启动“上门服务”,组织相关窗口志愿者到褚阿姨家中确认卖房事宜,帮助其现场办理相关备案登记手续,并快速完成存量房转移登记手续。买卖双方当事人不断道谢,为该局政务服务窗口周到、高效、便捷的服务点赞。

  据悉,自盐边县行政审批局创新打造“今日壹号岗”志愿服务队以来,致力于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把政务服务窗口“搬进”困难群众家中,已主动提供上门服务10余次。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