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暖心!盐边警方为群众找回手机和治病钱

时间:2020-09-0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发香 记者 梁波)近日,盐边县公安局收到群众黄某送来的“人民警察为人民,神速破案显神威”锦旗,感谢渔门派出所民辅警帮助其母亲找回丢失的手机和用于治病的一千多元钱。

  9月1日20时15分,渔门派出所接到黄某报警称,其母亲刘某放在盐边县中医院病房内的手机被人偷走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原来,刘某因病在渔门镇盐边县中医院住院,晚上7时许,刘某将手机放在医院病床枕头下出去上厕所,回到病房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手机里用于治病的1000多元钱也被刷走。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医院监控,并展开走访调查工作,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有人正在用该手机通过抖音发信息给刘某女儿和妹妹,称其生病住院了,转点钱过来。民警迅速联系到刘某女儿和妹妹,让二人用手机在抖音上和嫌疑人聊天,一边稳住嫌疑人,一边获取嫌疑人信息,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照片等详细信息,结合天网视频比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肖某(男,28岁,盐边县格萨拉乡人),通过相关侦查工作,于9月2日9时,在渔门镇街道将该嫌疑人抓获。

  目前,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受害人家属对盐边公安热情高效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