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国庆吃面·国泰民安!200名干部职工吃国庆面为祖国庆生

时间:2020-09-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吴源洪 记者 梁波文/图)9月29日清晨7点50分,位于盐边县公园华府二楼的县机关职工食堂,每一个就餐的人都领到了一面鲜红的小型国旗,今天有一个最具仪式感的活动——在祖国母亲71岁华诞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盐边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机关食堂举办“国庆吃面·国泰民安”活动。

  “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大家共同吃上一碗寓意美好的‘国庆面’,用简单的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同愿国运绵长,共祝国泰民安!”开餐之前,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简短的活动致辞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鲜红的小型国旗在餐台前舞动。

  热腾腾的国庆面陆续端上桌,20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大家围着桌子边吃边聊,今年,盐边县在党的坚强带领下,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工业强县、农业活县、康养名县、生态立县四项行动落地落实,重大项目、民生工程推进有序……大家在欢快的就餐气氛中,畅谈盐边发展变化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