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奋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盐边 57个重点项目加紧施工

时间:2020-10-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10月8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该县57个县级重点在建项目均紧锣密鼓持续施工,为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奋力拼搏。

  连日来,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太阳湖公园项目群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湖心区大坝黄岩板试贴、挡墙墙体混凝土浇筑、栈道基础支模、滨河区堆坡造型等各项工程都在加紧施工。

   盐边钒钛园区,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工程项目现场,每天60余台运输车辆来回穿梭,30余台挖掘机同步赶工,10余台装载机、推土机同时作业……盐边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伟告诉记者,“双节”期间,现场每天有80余名工人施工。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工程项目是今年8月新开工的重点项目,预计明年7月完工投产,届时将形成年产10万吨高端钒钛耐磨材料的生产能力。

  记者在巴拉河大桥连接线项目现场了解到,“双节”8天假期,在项目全体人员的努力之下,巴拉河大桥连接线一期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将为完善盐边县钒钛产业开发区基础设施提供新助力。

胡茜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梁波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