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市民文明素养
盐边县精神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10月23日,盐边县精神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2019年以来盐边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盐边县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的使命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不断创新,扎实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城市文明水平和市民文明素养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以严格的工作要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目标导向;以创新的工作理念,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

  为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推动作用,这次会议审议了《关于命名2020年度县级文明家庭、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和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盐边县成立第三届文明家庭推选工作领导小组,并启动推选工作,将从各乡镇、各大企业和有关行业系统推荐的候选家庭中择优确定。据悉,所有居住地、生活地在盐边县境内的家庭,只要符合“爱国守法”“敬业诚信”等8个推选标准,均有资格申报盐边县文明家庭。截至目前,已有38个家庭提交申报。

张馨月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梁波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