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感念党恩!盐边县道角村新年第一天升起了国旗

时间:2021-01-0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梁波 文/图)2021年1月1日上午9点,盐边县温泉彝族乡道角村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16名脱贫户、村民代表以及村支两委干部参与了升国旗仪式。

  这是村支部为了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全村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凝聚发展力量,专门组织的一次有仪式感的活动,得到了脱贫户、村民们的积极响应。

  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省市县帮扶单位的真情帮扶下,2017年底,道角村脱贫摘帽,经过3年时间的脱贫巩固,至2020年底,全村产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干河组、寨子山、力苏坪、丝力坪、道各组按梯次布局,牛羊养殖、魔芋、青花椒、海椒、蚕桑、生猪产业走上了集约化、规模化、品牌化的路子,全村人均年收入达14000余元,其中,76户脱贫户达13500元。

  村支部副书记李林,是村级建制调整后,当选的年轻大学生村官,他告诉记者,2021年,村里将着力产业集约化、规模化、科技化发展,在加快与成都某食品公司的400亩豆瓣海椒种植项目深化的基础上,进一步招大引强,投建一个集体养殖场,推动全村的新型合作产业模式。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