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龙蟒佰利联240万吨攀西铁精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时间:2021-07-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李俊 记者 梁波 摄)7月7日,记者在盐边县钒钛工业区龙蟒佰利联240万吨攀西铁精矿提质降杂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各类工程机械有序施工,现场一派繁忙。该项目预计土建主体9月份完成,主要设备已订货,预计10月份开始安装,12月进行试生产。

  该项目是盐边县奋力推进“工业强县”行动,着力建设钒钛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县的又一个重要工程,也是龙蟒佰利联集团重点围绕“高质量利用攀西钛资源大规模生产氯化法钛白粉产业链”,分期分批实施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项目之一,是盐边县及龙蟒佰利联集团主动融入“三个圈层”建设、做好“钒钛”文章的重要举措,加快推动了钛精矿—氯化钛渣—氯化法钛白粉及氯化钛渣—海绵钛—钛合金的全产业链升级转化。

  项目投产后,通过选择性磨矿研究及铁精矿细磨深选实验,铁精矿品质从56%提升至59%,每年可处理铁精矿400万吨,生产240万吨TFe(全铁)品位≥59%的高品质铁精矿和5.6万吨钛精矿。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