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红格派出所开启“双语警务服务模式”

时间:2021-10-0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周娟 记者 梁波)“Hello, what can I do for you?”(你好,请问我能为你做什么)10月3日,盐边县红格镇太阳湖公园的园内警务服务点,值班女民警看见一名满头大汗走来的外国游客,用流利的英语关切地问道。

  “It's hot weather, I feel very uncomfortable……”(天气太热了,我感觉不太舒服),来自巴基斯坦的游客Rhythm divine话音刚落,警务服务点民警立即将他搀扶到阴凉处,并为其买来矿泉水,还帮助他及同行的伙伴规划了前往红格镇各个景点的线路。

  10月8日,记者从盐边县红格派出所获悉,国庆长假期间,红格派派出1名英语水平8级的民警和2名会使用一般服务性英语的民警组成了“双语警察”,在红格太阳湖等游客密集的景点上岗,为游客做好安全保障、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