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盐边县城公交车“换芯”

时间:2022-10-0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玉娜 记者 梁波 文/图)10月4日,记者在盐边县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盐边县城6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运。投运的纯电动公交车以节能环保优、安全性能高、乘坐舒适度强等优点,替换了原来的燃油公交车,实现了县城公交“换芯”。

  新投放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如今的纯电动公交车,看上去漂亮,坐起来舒服,加上县城靓丽的环境,给人不一样的感受。”作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第一批乘客,居住盐边县城的市民李菲丽向记者表达心中的感受。

  市民乘坐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运行的6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增加班次、延长时间的前提下,覆盖了现有的2路、3路、4路、5路县城公交线路,每辆车内部铺设红棕色仿木地板,有20个仿皮质座椅、26个手拉环,车内空调系统、LED照明设施、车载卫星监控系统等一应俱全。

  车内设施


  记者还了解到,这次盐边县城公交成功“换芯”,对新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运行、优质服务、新能源车辆技术培训。下一步,盐边县还将依据季节变换、新车上线等实际情况,逐步加大线路车辆投放数量、班次密度、通达深度,围绕居民的实际需求,逐步跟进居民公交卡办理,凭卡为70岁以上老人、残障人士提供免票服务,全面融入“花园县城”建设中的“城市更新”行动。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