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钒钛高新区
“攀钢航母舰队”首个成果落户钒钛新城

时间:2020-03-0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杜江 记者 晏洁)2月24日,我市成立“攀钢航母舰队”领导小组,并举行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近日,钒钛新城与攀钢在线上成功签约第一批合作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包括攀钢钛化工产业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海绵钛产业技术升级改造等。这也是打造“攀钢航母舰队”取得的首个成果。目前,双方还在线上推进6万吨年熔盐氯化法钛白项目,攀钢1000吨钒铝合金等6个总投资20余亿元的重点项目签约落地。

  今年,钒钛新城立足“早”字,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照“项目推进年”安排,责任分解压实到部门和个人,做到人人有指标、个个有任务,全力推动150个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和发展。系统谋划全年招商工作,分门别类梳理项目及目标企业,共梳理项目116个,预计投资约705亿元。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减,招商引资工作节奏不停,钒钛新城创新工作方式,利用互联网等科技手段,加强与投资企业的联系,在攀钢项目引进方面,多次线上对接,线下点对点跟踪服务,双方围绕产业项目频繁互动,顺利完成了首批项目签约。

  同时,抓住打造“攀钢航母舰队”的机遇,围绕攀钢产业链的上下游和左右端,认真谋划一批钒钛产业项目,形成“航母舰队”集体出海,促进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线上招商方式,在最短期限内答复企业所咨询的问题,并将最新的招商指南、招商政策、产业介绍等信息及时送达企业,拓展项目的合作空间。同时,制定沟通机制,项目专员定期上门了解项目进展和问题,管委会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责任编辑: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