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房产
地处花城新区核心位置,这个新楼盘你不来了解下?

时间:2021-01-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10118102459.jpg

微信图片_20210118100807.jpg

  项目地处花城新区人居核心位置,与攀西科技城(政务中心)和水务集团一路之隔,根据攀枝花的城市发展规划,攀枝花花城新区划分为流沙坡片区、炳三区、渡仁片区、沙沟片区、总发片区,本项目属于渡仁片区,规划目标突出“多元”特点,定位为攀枝花重要的城市中心和高新产业的配套服务区,商业、商业服务、居住及配套等多种功能复合的生态综合发展区,构建“钒钛新城、攀西科技城”的“双城”城市形象。渡仁片区是花城新区(攀西科技城)当前加快建设的主要片区。而上恒绿都刚好位于花城新区核心位置,是发展优先受益的地方。2020年年底市政务中心迁至花城新区(攀西科技城),随着市政务中心的迁入,随之而来的则是配套设施的完善,城市环境的建设及交通的便利,升值潜力巨大。同时,上恒绿都项目毗邻小石潭公园、市民广场,天心湖公园,项目与整个生态广场相结合,行成了超自然的生态氧吧。在闲暇之余,也是你和家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整个项目规划占地32.34亩,总建筑面积6.7万平米,规划有2栋瞰景高层、1栋酒店、1栋公寓。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为高层住宅,二期主要为商业、酒店式公寓及loft公寓,而我们现在所售的就是项目的一期。

  项目整体以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打造为花城新区集住宅、商业、酒店、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规划采取科学合理的人性化设计,以较优的建筑参数,较合理的园林组团,较完善的生活配套打造宜居、宜投资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在建筑设计上,上恒绿都延续新亚洲建筑风格设计,采用了独特的户型布局设计,公摊面积仅为18%左右,大大提高了房屋的得房率及性价比,多个户型都采用了卧室、客厅双阳台的设计,让每户业主都能最大限度的享受窗外的美景。而在节能、环保、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更是采用大量成熟的先进建筑科技,如外墙保温系统、铝合金双层中空玻璃等等严把建筑质量关,严把建筑材料关,保证了建筑质量。

  与此同时,小区在物业管理上充分与城市生活接轨,引进现代城市社区管理理念,让居住在社区里的居民享受到统一的物业管理和服务,有统一的保安巡逻、统一的卫生清洁、统一的车辆管理、统一的绿化养护和完善的家政服务等,小区设置安防系统,包括周边防逾越系统,无死角监控系统,单元可视门禁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及消火栓,闭路监控系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使居住不受外部嘈杂环境影响,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封闭式小区,贴心的物管服务完美细节提升你的居住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118100656.jpg


热烈祝贺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攀西科技城管委会 四川上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广告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