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房产
房产早报 |中证报:多个头部房企5月销售额环比提升较明显

时间:2021-06-0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今天是2021年6月7日,星期一,成都天气阴,气温21-26℃,来看今天的房产早报。

  房产行业资讯

  1、经济日报:近日,财政部、自然资源部、税务总局和人民银行发布通知明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府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税务部门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决定将由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矿产资源专项收入、海域使用金、无居民海岛使用金四项政府非税收入统一划转税务部门征收。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研究员白景明表示,划转工作只涉及征管机构的调整,并不涉及其他方面问题,特别是社会十分关注的分成、使用、管理等并没有变化,还是按照原有政策执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税务部门意义十分重大,政府筹措收入的征管工作相对统一归口,有利于降低政府征管成本和缴费人遵从成本,使征管工作更加高效和公平有序。

  2、上海市大数据中心:长三角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服务在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成功上线后,实现了上海市、南京市、合肥市、苏州市、无锡市、嘉兴市、衢州市、芜湖市8个试点城市的职工在上述试点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在上述试点城市购房的,且符合公积金缴存地提取条件的,不论购房地与缴存地是否为同一城市,均可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在线零材料、零等候申请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3、中证报:近期,上市房企密集披露5月份销售业绩,不少头部房企销售额环比提升较明显。1-5月,碧桂园、中国恒大、万科、融创中国、保利发展销售额均突破2000亿元,招商蛇口、华润置地、绿地控股、世茂集团、中国金茂、龙湖集团等突破千亿规模。

  4、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针对已查实直接参与违规炒房、协助套取经营性贷款、伪造购房资格等违法违规行为的首批从业人员,根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黑名单暨企业风险警示人员名单实施办法》,将黄雪绒等29人列入“行业黑名单”,同时抄送至相关征信机构。

  5、深圳住建局:5月,全市二手商品房成交为33.74万平方米(3695套),同比下降55.25%;其中二手商品住宅成交为27.61万平方米(3027套),同比下降60.9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