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塔吉克斯坦U16男足战平中国 获“华山杯”冠军

时间:2019-04-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4月10日电(记者 姚友明)10日,“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U16男足与塔吉克斯坦队互交白卷。塔吉克斯坦队夺冠,中国队因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

  中、塔两队的前两场比赛均获得胜利,此次较量也成为决赛。赛前场上出现暖心一幕,因夜场比赛气温较低,中国队全体球员将自己的外套在出场仪式环节脱下并披到球童身上,赢得了现场球迷赞许。

  中国队继续沿用4231阵型,两队开场后没有试探过程。第16分钟,陈诺一脚精准的直塞球终于找到贾博琰,后者的射门对方门将封出。第21分钟,塔吉克斯坦队的穆哈马德乌里斯禁区内获得直面中国队门将的进攻机会,可惜他射门时摆腿踢空,中国队躲过一劫。第38分钟,刘轶恒终于获得了与对方门将萨法玛德“单挑”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稍稍偏出。

  上半场结束前,姚致宇在与对手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救护车紧急入场将其拉走。后经检查,确认没有大碍。

  五天三赛的高强度很大程度上损耗了双方的体能,下半场的比赛后半段多位球员出现了抽筋的现象。最终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塔吉克斯坦凭借净胜球上的优势夺得本届赛事冠军。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安东尼奥说:“队员们场上表现非常好,我对我们队伍感到非常骄傲。我们三场比赛都踢得非常非常好,今年一直拼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队员都没有放弃,每个队员都是用心百分百对待这个比赛。”

  另一场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队2:1击败缅甸队获得本届杯赛第三名。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