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正式上星播出

时间:2019-05-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记者王君璐)在北京冬奥会迎来倒计时1000天之际,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10日零时起正式上星播出,在26个省市自治区落地,覆盖近3亿电视观众。

  据了解,北京冬奥纪实频道实行24小时播出,围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进程、体育资讯、奥运故事、冬奥组委信息发布解读、冰雪运动知识技能等内容,推出日播冬奥新闻节目《2022》、高端人物访谈节目《我与奥运》、评论节目《冬奥大家谈》、系列纪录片《双奥之城》、科普服务节目《冰雪微课堂》等精彩内容。

  冬奥纪实频道还将充分展现全民健身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状况,多方面呈现百姓喜闻乐见的精彩体育比赛。

  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任焦少波认为,作为全世界目前唯一一座“双奥之城”,北京发展变迁过程中有许多报道需求和热点。“和冬奥会有关的建筑、环保、科技等,都是北京冬奥纪实频道报道的重点。”

  据悉,北京广播电视台原体育频道同步停止播出。(完)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