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贾秀全:女足同强队差距大,要有一颗冠军的心

时间:2019-0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中国女足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中新网5月8日电 一个月后,女足世界杯就将在法国打响。中国女足和德国、西班牙以及南非同分B组。近日,女足主帅贾秀全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中国女足和强队之间的差距特别大,但一定要有一颗冠军的心。

  中国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16位,德国世界第2,西班牙则排名世界第13位。中国女足贾秀全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聊到了备战和比赛目标等一系列情况。

  贾秀全表示:“表示其实大赛的准备有共同点,球员的心态、想法很重要。其中在我认为当中,队伍的和谐和细节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想尽一切办法,让保障球员的心态,陆续还要上一些心理课程,包括训练中和谐的、统一的,我们都在做这方面课程。”

  “老女足的光环给我们印象太深,现实地一接触,(和强队)差距特别大,我接手了快一年了,我们的切入点是不一样的。”

  “没有一个冠军的心,你就永远得不到冠军。所以中国女足要永远有一颗冠军的心,我们朝着这个目标做百分之二百的努力,至少从球员的努力拼搏的作风上要发挥出来。只要我们发挥出来,肯定就不会差。当然我们很清楚的认识到自身和欧美强队的差距,但是冠军的心,我们是一定要有的。”贾秀全补充道。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北京进行集训,本期集训一直持续到5月24日。在此之后,他们将在本月底飞往法国,并在当地再次进行集训,以备战随后到来的世界杯。(完)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