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前功勋教练格兰特担任拜仁助理教练

时间:2019-11-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1月4日电(魏颀)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4日宣布,格兰特重返一线队,担任过渡期主教练汉西·弗利克的助手。

  在一天前同主教练尼科·科瓦奇一起“下课”的还有其担任助理教练的同胞弟弟罗伯特·科瓦奇。因而当另一名助理教练汉西·弗利克被任命为过渡期主教练后,拜仁助理教练一职空缺。

  今年65岁的格兰特在拜仁担任教练多年,早在1990年至1995年间他就曾担任拜仁预备队主教练,后来在2001年至2009年间再次担任预备队主教练,拉姆、施魏因施泰格、穆勒和阿拉巴均在他的调教下成功升入拜仁一线队。

  2009年4月格兰特首次担任拜仁一线队助理教练,辅佐过海因克斯、范加尔、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等名帅。从2017年夏天开始,格兰特担任新建的拜仁青训中心体育主管。

  汉西·弗利克表示:“海尔曼(格兰特)经验非常丰富。他了解球队,了解工作流程,了解整个拜仁。同他一起工作,这是我的愿望。”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