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连云港落幕

时间:2019-12-02 来源:人民网

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开幕式

人民网连云港12月2日电(张志强)昨日,2019年“锦屏里”杯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连云港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27支队伍、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全民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宣布开幕

  中国广场舞大赛每年设9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本次总决赛分为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2个项目,多地代表队凭借浓郁的民族风情、富有新意的舞蹈编排,获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高度称赞。其中,江苏连云港海州区文化馆群星广场舞代表队、江苏省连云港市广场舞协会天音代表队广场舞队、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文化馆舞蹈队分别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参赛队伍精彩演出

  广场舞健身项目以集体舞为主要表演形式,以娱乐身心为主要目的,将体操、舞蹈、音乐等多种元素融为一体,具有浓厚的群众性和普及性,是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业余文体生活的重要活动项目。近年来,广场舞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了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扎根于社会群众的生活之中,更是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