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那不勒斯解雇球队主帅安切洛蒂

时间:2019-12-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12月10日电 尽管那不勒斯10日在欧冠小组赛末轮中4:0大胜亨克并小组出线,但球队主教练安切洛蒂仍难逃下课的命运。在比赛过后,那不勒斯宣布解雇安帅。

  那不勒斯近况不佳,不久前球队发生内讧,导致多名球员与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之间关系紧张。再加上球队在意甲联赛中多轮不胜,安切洛蒂的帅位风雨飘摇。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俱乐部原计划在11日与安切洛蒂进行一次会面,但这次会面后来提前至10日的欧冠结束后。事实上德劳伦蒂斯早已做出决定,只是在会面中将想法告诉安切洛蒂。而在欧冠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仍表示自己不会辞职。

  作为一代名帅,安切洛蒂在五大联赛都留下过足迹并在2018年成为那不勒斯主帅,上赛季他率领球队获得意甲联赛亚军。据悉,阿森纳、埃弗顿都有意邀请安切洛蒂执教球队。

  意媒表示,前AC米兰主帅加图索非常接近那不勒斯帅位。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