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美国、加拿大女足锁定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时间:2020-02-09 来源:人民网

  新华社华盛顿2月7日电 正在美国进行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7日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新科女足世界杯冠军美国队以及实力不俗的加拿大队双双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瓜分了两张晋级东京奥运会的“门票”。

  此次女足奥预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产生两个出线名额。小组赛阶段结束后,两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四强。主场作战的美国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墨西哥队。世界杯决赛进球功臣拉韦尔开场仅五分钟就为美国队首开记录,随后梅维斯连下两城,替补登场的普莱斯帮助美国队4:0锁定胜局。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8位的加拿大队遭遇哥斯达黎加队的顽强防守。加拿大射手胡伊特马在第72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她在本次比赛中打入的第7粒进球。

  虽然美国和加拿大队还要进行一场决赛,但两队已将两张奥运“入场券”分别收入囊中。美国女足此前曾四次获得奥运会金牌,加拿大队则在过去两届奥运会都收获铜牌。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