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体育总局官宣!延迟!

时间:2020-03-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体育总局科教司 

关于延迟 2020 年体育单招和高水平

统考时间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有关高等院校、广大考生及家长:

  根据中央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指示,最大程度保护广大考生权益,经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现决定 2020 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招生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专业考试延迟举行:

  一、继续延迟原定于 2020 年 2 月 1 日至 3 月 15 日举行的冬季项目考试。

  二、延迟原定于 2020 年 3 月 28 日至 5 月 10 日举行的夏季项目考试。

  三、延迟原定于 2020 年 4 月 18 日至 4 月 19 日举行的文化考试。

  四、上述考试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我司将第一时间在体育总局官网、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 app 及相关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互相告知,各考点和招生高校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

  感谢大家理解、支持。

  体育总局科教司

  2020 年 3 月 16 日


责任编辑: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