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上海男篮开始全队合练:将抓紧时间拿出更好状态

时间:2020-04-0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4月3日电(记者郭敬丹、朱翃)篮球撞击地板的声音又在上海久事男篮浦东三甲港训练基地响起——3日下午,上海男篮进行全队本年度首次合练。球队执行主教练马诺斯表示,赛季尚未结束,将利用这段时间“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展现更好状态。

  参加训练的是上海男篮全部国内球员和外援。“疫情给赛季带来影响,也给了球队再次凝聚起来的时间。”马诺斯说,训练要帮助球员保持拼劲及更强、更自律的意识,等待赛季重启。

  步入全新“久事时代”的上海男篮在本赛季前30轮比赛中只拿下9场胜利,表现未达球迷预期。而目前,CBA的“停摆期”也给了球队更多喘息时间:不仅让身体伤病得以逐渐恢复,更让因失败而受到打击的信心得以重建。

  今年1月,上海男篮从东方绿舟整体搬迁到三甲港训练基地。新的环境软硬件设施齐全,球队重新集结后也展示出不错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虽然不知比赛何时重启,但还是要把力量、体能、技术保持在比赛状态。”上海男篮队长张兆旭说,目前外援都已归队,还是要把技战术继续磨合好。“对季后赛,只要有机会,就不会放弃。”

  回顾本赛季打过的比赛,球队外援莫泰尤纳斯感到与球队的磨合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他说,第一个赛季总是较为艰难,目前更要利用这段时间让自己融入性更强。“在场上我们要提高对技战术的执行力,希望能打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