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欧足联警告比甲联赛:小心失去欧战资格

时间:2020-04-0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日内瓦4月3日电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3日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如果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现在就提前结束,他们的欧战资格可能会受到影响。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甲方面日前提议联赛就此结束,将冠军授予在常规赛积分榜上拥有巨大优势的布鲁日。这一做法引来了切费林的不满,他表示在疫情结束后重启欧洲各大联赛依然是首选。

  切费林说:“我不认为现在就结束联赛是个正确的做法,比利时足协以及抱有同样想法的足协会将自己下赛季的欧战资格置于风险当中。”

  切费林表示,欧足联仍致力于以正常的方式完成联赛,即便结束的时间会很晚以及会以空场的方式进行。

  “没有球迷,比赛的氛围肯定会不一样,但在电视上收看转播显然要比联赛提前结束好得多。我们会考虑在7月和8月进行比赛,但不会是9月和10月。”切费林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