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钻石联赛“压缩版”赛程公布 不设年度冠军、总决赛

时间:2020-05-1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吴俊宽、张悦姗)世界田联欧洲时间12日在官网上公布了调整后的2020年钻石联赛临时赛程。新赛程共包含11站比赛,每站比赛各项目不再设置名次积分、不设年度冠军,原定于瑞士苏黎世举行的总决赛也将取消。

  按照世界田联原定计划,2020赛季钻石联赛将包含14站比赛,其中最后一站苏黎世站为总决赛。计划中的首站比赛为4月17日的卡塔尔多哈站,不过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多站比赛都无法如期举行。按照新公布的临时赛程,2020赛季钻石联赛首站将调整到8月14日在摩纳哥举行,最后一站比赛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举行。此外钻石联赛上海站计划于9月19日举行。

  世界田联表示,考虑到目前疫情对世界各地运动员训练备战、飞行参赛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无法保证每站比赛竞技水平的公平性,因此本赛季钻石联赛不再设置积分,也不再产生总冠军。原定9月在苏黎世举行的钻石联赛总决赛将取消。同样取消的还有摩纳哥拉巴特站和英国伦敦站两站比赛。

  由于不再设置积分,每站比赛也无需再按照世界田联要求设置相应的钻石联赛项目。不过,世界田联表示各站比赛的主办方需要至少提前两个月公布本站比赛的项目设置、竞赛安排等具体内容,以方便各地运动员选择参赛。

  世界田联同时表示,苏黎世将举行2021和2022赛季钻石联赛的总决赛。经协商,原2022赛季总决赛主办城市尤金将顺延举行2023赛季总决赛。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