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综合消息:十人鲁能、大连人双双逼平对手

时间:2020-08-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7月31日电(记者张逸飞、蔡拥军)31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二轮比赛继续打响,与此前大连赛区进球较多不同,今天的比赛日显得激烈有余而进球不足。两场比赛一共只进了2个球,同时还产生了两张红牌。

  首轮双双输球的大连人和河南建业本轮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大连人队先声夺人。第3分钟,大连人打出快速反击,拉尔森送出直塞,龙东单刀赴会推射入网。不过主裁判VAR确认后判罚龙东越位。第27分钟,拉尔森再次制造威胁,他内切至中路的远射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大连人继续“抢开局”。第47分钟,童磊中场抢断后与何宇鹏完成二过一并妙传给拉尔森。拉尔森破门得分,大连人1:0领先。

  落后的河南队没有慌乱,第84分钟河南外援伊沃禁区内与大连人后卫丹尼尔森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通过观看VAR后做出有利于河南队的判罚。河南队不仅得到一个点球,同时丹尼尔森被红牌罚下。河南外援多拉多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

  伤停补时阶段,比赛再起波澜。第92分钟,河南队杜长杰截获对手后卫解围并右路传中,抢点的多拉多将球射入网窝。这时VAR再次出场,主裁判观看回放后认定大连人队球员解围前河南队有球员越位在先,判定进球无效。最终双方比分被定格在1:1。

  在稍早进行的山东鲁能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首次代表球队出战的匈牙利外援卡达尔上场仅3分钟就因对苏宁队吴曦的犯规而领到红牌。在此后的20多分钟里,苏宁队利用人数优势对山东鲁能球门展开狂轰滥炸,不过山东队的防守最终经受住了考验,将0:0的比分坚持到了终场哨响。

  8月1日大连赛区的八支球队将迎来宝贵的休息日。第三轮比赛将于8月4日开踢。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