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环法第16赛段:“魔鬼”赛程开启 罗格利奇保住黄衫

时间:2020-09-1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9月15日电(记者肖亚卓)经过了一天的休整后,环法自行车赛15日继续进行。在当天的第16赛段比赛中,来自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德国车手卡姆纳一骑绝尘,以1分27秒的优势领先第二名、哥伦比亚车手卡拉帕斯获得赛段冠军。

  黄衫依然穿在斯洛文尼亚车手罗格利奇身上,他在总成绩榜上依旧领先自己的同胞波加查40秒。

  从15日开始,车手们将迎来本届赛事最后一个艰巨考验——连续三天的山地赛段。当天的比赛从拉图尔杜邦到维拉尔德朗,赛段全长164公里,途中有5个不同难度等级的爬坡路段。

  卡姆纳从倒数第二个爬坡路段,也是本赛段难度等级最高的一个,开始取得领先,并最终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这也是他所在的博拉-汉斯格雅车队在今年的比赛中首次获得赛段冠军。

  “从比赛一开始,这就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我知道自己需要独自前进。当我看到卡拉帕斯开始提速的时候,我知道,是时候冲刺了,然后我就一路冲到了终点。”卡姆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对我和我们车队来说,这个赛段冠军真是来得太及时了。我几乎无法想象我真的能做到,这一年我的进步很大,我很高兴能获得这次冠军。”

  在当天早些时候,赛事组委会公布了前一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所有车手及工作人员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